云南佛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云南佛学院召开院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一是佛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以致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抓紧抓实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三是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和省佛协的领导指导关心支持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建立健全制度,严格管理人财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把云南佛学院建设成为云南佛教人才培养中心,佛教教职人员培训中心,佛教禅修中心,佛教对外交流的窗口,开创佛学院工作新局面。


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院长康南山、云南佛教协会副会长,副院长崇化法师、关嘉益西活佛、三语系负责人及代表、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信息被中央统战部网站、云南统一战线网站采用)


关于 云南佛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3328 次阅读
2498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