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届“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讲经交流活动在香格拉举行,云南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格西丹巴达杰参加讲经并荣获二等奖



4月20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佛教协会联合举办的云南首届“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讲经交流活动在香格拉举行,云南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格西丹巴达杰参加讲经并荣获二等奖。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中共迪庆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理崇圣寺方丈崇化,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南山,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让迥.贡觉丹增活佛等出席开幕式。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上海佛学院、西藏佛学院部分嘉宾受邀参加。


格西丹巴达杰




此次活动历时2天,有来自全省各藏传佛教寺院的55名僧人代表围绕“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一主题,通过主旨发言、大会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藏传佛教教义教规阐释。云南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格西丹巴达杰的讲经《在学佛的过程中三个主要的要点》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同时在总结交流会上作了发言。




图:迪庆统战


关于 云南省首届“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讲经交流活动在香格拉举行,云南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格西丹巴达杰参加讲经并荣获二等奖

13701 次阅读
2130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