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到云南佛学院调研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在迪庆州政协主席杜永春、迪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苗有发和丽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江勇的陪同下,就云南佛学院迪庆分院更名、挂牌为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后的有关情况到云南佛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光海一行对云南佛学院三语系大殿进行了参观,重点对藏传佛教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就云南佛学院办学宗旨、发展方向、建设目标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最后,杨光海肯定了云南佛学院在办学方向、僧才培养、院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同时希望云南佛学院积极贯彻国家宗教事务条例,着重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学术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佛教人才队伍。



图文:郦晓蔚


关于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到云南佛学院调研

5677 次阅读
2130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