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8月31日下午,云南省宗教业务党支部与宗教团体(院校)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邀请了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盘艳阳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当先锋、作表率,作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常务副院长蒙东平参加会议。

盘艳阳说,“当先锋、作表率”是入党誓词和党章的要求,是每一位党员必须恪守的准则,要谨记先烈的精神和情怀,要用自己的行动作出回答和体现。她要求,当前社会存在党风不正的问题,我们必须亮明党员身份,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盘艳阳强调,当先锋是要站在理想信念的高点,把人民的利益视为最高利益,将远大的目标体现在细节上,以问题为导向,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真正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1.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3.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4.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5.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6.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7.jpg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8.jpg




关于 盘艳阳:当先锋、作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284 次阅读
2023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