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明天会更好


云南佛学院——是中国及世界范围内唯一一所集汉语系、藏语系、巴利语系三大语系为一体的佛教院校,经由国务院宗教事务局批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佛教协会共同投资兴建。

学院座落在云南省安宁市温泉镇龙溪路,于1997年6月筹建、2002年3月动工修建。未来五年,根据国家宗教院校建设有关要求,结合我省佛教人才紧缺的实际,学院将致力于建设“四中心两家园一窗口”(云南佛教人才培养中心、教职人员培训中心、佛教教育研究中心、禅修中心,四众心灵家园、和谐美丽家园,对外友好交往交流窗口)。在教学上以管理促质量,全面提高学院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上可靠、业务上精湛、师德良好的教师队伍。优化人才培养,加强与国民教育高等院校合作办学,适度扩大在校学僧规模。构建完备的教育体系,形成宗教学历与国民教育学历协调发展的办学结构。规划建设更加完备的硬件设施,为师僧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


云南佛学院规划效果鸟瞰图


云南佛学院——明天会更好1.jpg


云南佛学院——明天会更好2.jpg





关于 云南佛学院——明天会更好

4762 次阅读
1961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