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成龙为丽江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授课



赵成龙为丽江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授课3.jpg


10月31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受邀为丽江市2018年宗教代表人士培训班授课。课程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课上,赵成龙主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稳妥处理宗教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团结和谐良好局面”、“做到四句话标准,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四个大的方面展开。

课上为学员们回答了“作为宗教界人士,怎么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问题,提出作为宗教界人士,要做好“九大员”:做党群关系的 “联络员”、做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做信教群众的“服务员”、做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做小康社会的“引导员”、做慈善事业的“组织员”、做健康生活的“指导员”、做宗教人才的“培养员”、抵制渗透的“骨干员”。


赵成龙为丽江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授课2.jpg


赵成龙为丽江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授课4.jpg






关于 赵成龙为丽江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授课

4407 次阅读
1986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