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寿海带队至福建佛学院 闽南佛学院参访学习


按照年初工作计划,2018年12月14至12月17日,云南佛学院副院长吉寿海、办公室副主任郦晓蔚、办公室工作人员雷冰玉、张芸娜、杨馥墁一行五人到福建佛学院、闽南佛学院进行参访学习。

福建佛学院男众部教务长寂相法师、教务主任无非法师、办公室主任普光法师、训导长妙演法师等人陪同参观了广化寺福建佛学院学僧生活区、教学区及寺内的主要大殿,并在法缘堂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福建4.jpg


福建3.jpg


福建2.jpg


福建1.jpg



闽南佛学院副院长法源法师、国际部主任界淞法师、副教务长照愿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等人陪同参观了闽南佛学院学僧生活区、教学区、南普陀寺的主要大殿,并在教务处进行了座谈交流。

闽南3.jpg


闽南1.jpg


闽南2.jpg



参观福建佛学院

参观福建佛学院1.jpg


参观福建佛学院2.jpg



参观闽南佛学院

参观闽南佛学院1.jpg


参观闽南佛学院2.jpg


此次到福建佛学院、闽南佛学院参访学习,主要就学院体制、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僧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为云南佛学院坚持中国化方向、正确的办学原则及创建“四中心两家园一窗口”助力。


关于 吉寿海带队至福建佛学院 闽南佛学院参访学习

5464 次阅读
1952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