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

10月9日,由省民族宗教委主办的云南省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活动在云南大剧院成功举办。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云南佛学院三语系师僧积极备战、踊跃参加,藏语系师僧用藏语深情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巴利语系师僧用傣语温情表达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汉语系师僧激情满满的颂歌《走进新时代》,最后三语系共同合唱了《报国土恩》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1.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2.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3.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4.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5.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6.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7.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8.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9.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10.jpg


参加“同心圆梦彩云南”文艺演出11.jpg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

10月1日,云南佛学院认真组织全体师僧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系列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群众游行……“此时此刻,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都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号召。系列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僧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佛教事业健康有序、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稳定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1.jpg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2.jpg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3.jpg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4.jpg


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系列活动5.jpg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

9月26日,根据省委统战部的安排,云南佛学院师僧参加了礼赞建国70周年“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

这是一次深情的告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1.jpg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2.jpg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3.jpg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4.jpg


参加“圆梦彩云南·奋进新时代”MV拍摄活动5.jpg




参加安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21日,云南佛学院师僧参加了“安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三语系学僧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北京的金山上》,激情高亢、深情款款,获得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

参加安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jpg




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月10日,时逢第35个教师节,云南佛学院组织全体师僧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没有共产党中华民族就不可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书写着过去,更昭示着未来。在前进征程上,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排除万难,取得更大的胜利。活动的开展,表达了云南佛学院全体师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及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坚强意志,体现了云南佛学院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


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1.jpg


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2.jpg


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3.jpg


关于 我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3695 次阅读
1656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