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务会议 2017级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

云南佛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务会议

9月26日,云南佛学院召开了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务会议。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强调云南佛学院要结合教学实际办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号召全体教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引路人。

会议通报了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细化了教务处内部分工,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抓。会议还研究并安排了课程设置相关工作。

副院长释心源、周明云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1.jpg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2.jpg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3.jpg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4.jpg



2017级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

近日,云南佛学院为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召开教务处工作会议和班主任座谈会。会后,2017级南传班率先行动,建立健全班组织结构,强化自我管理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5.jpg

班主任:比库召腊定法师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6.jpg

班长:帕温边

职责:协助班主任老师搞好班里的全部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协调班里同学和任课老师之间、班干部与其他同学之间的联系。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7.jpg

副班长:都温

职责:狠抓班级纪律工作,每晚定点查房,督促学僧按时上课。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8.jpg

劳动委员:帕叫胆  

职责:1. 协助班主任细致排好班级卫生值日表。2. 每日预备铃响前10分钟到校督促值日生做好扫除工作,放学后再次督促检查。3. 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卫生防疫宣传工作。4. 及时了解班级同学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记录,立即上报班主任。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9.jpg

文体委员:帕罕拍 

职责:1.制定年度文体活动计划及竞赛规程,组织和做好每学期的各项文体竞赛活动及每年的运动会等事项。开展活动力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内涵高雅,寓教于乐。2.结合工作的重点,根据同学们的意愿和要求及学习安排计划,组织和开展各项丰富多彩、健康活泼的文体活动,丰富和活跃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水平。3.充分利用同学们现有条件,有计划、有步骤地培养文体活动骨干,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同学们文体活动的开展。4.负责组织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增进同学们参与意识及集体荣誉感。5.协助各部门开展业余文体活动,推进文体活动的开展。6.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并积极主动地搞好各级之间的协作。7.负责在体育课上叫队。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10.jpg

生活委员:都罕燕 

职责:1.贯彻学校在生活管理工作中的各项意见和措施。2. 关心同学的日常生活,在易发病时节积极做好预防提醒。3. 关心病号,帮助解决就医、用膳问题。4. 负责设施报修,领取教学劳动用品等。5. 关心学僧们的饮食健康,不定期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合理饮食。



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11.jpg

学习委员:帕恩 

职责:1.协助任课师课间整理作业找未交者报名单。2.课能起桥梁作用向任课师反映难点向同传达师复。3.组织检查、监督班级同晚自习情况。



作者:杨学刚


关于 云南佛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务会议 2017级南传班强化自我管理

3604 次阅读
1649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