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与安宁市图书馆达成合作共识



云南佛学院与安宁市图书馆达成合作共识1.png


云南佛学院与安宁市图书馆达成合作共识2.png


2020年4月15日,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刀雪梅,党委委员、市图书馆馆长林兵,副研究馆员刘红、阎琼英一行到云南佛学院考察调研,并与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副院长吉寿海进行了座谈,就打造安宁市旅游亮点、学院图书馆建设等问题作深入交流,形成了一定共识。

云南佛学院集佛教三语系于一体办学,积极进行佛教文化交流,引领周边信众正信正行,是云南佛教的一大特色,也是安宁辖区内的旅游亮点。为拓展师僧视野、提高师僧素质、培养佛教人才作出积极贡献,为安宁市群众提供了一个免费阅读、学习、交流的地方,云南佛学院着力建设图书馆,作为公益性文化场所即将对外开放。安宁市图书馆是国家一级图书馆,负责对辖区内的学院图书馆就图书管理、人员培训、硬件软件建设、阅读推广等工作给予帮助指导,并把云南佛学院图书纳入安宁市图书管理系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全民阅读。




图文:雷冰玉


关于 云南佛学院与安宁市图书馆达成合作共识

2386 次阅读
1458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