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踏青赏花时,工会活动乐悠悠

虽已立夏,惠风和畅,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2020年5月26日,云南佛学院工会组织在院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是云南佛学院工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正是踏青赏花时,工会活动乐悠悠1.png


活动地点选在距离学院不远的温泉公社,风景宜人,在领略田园风光的同时,体验农家乐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正是踏青赏花时,工会活动乐悠悠2.png


交流谈心

交流谈心1.png


交流谈心2.png


摄影

摄影.png


登山

登山.png


棋艺大比拼

棋艺大比拼.png


捡鸡蛋

捡鸡蛋.png


捡鸡蛋1.png


捡鸡蛋2.png



可爱的小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1.png


可爱的小动物2.png


可爱的小动物3.png


在这次难得的踏青活动中,教职工们情绪高涨,在开心、放松之余,同事间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塑造了有助学院发展的团结力量。踏青归来,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感受,纷纷表示日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云南佛学院的发展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云南佛学院工会计划以后都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形式丰富的工会活动,促使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真切体会到学院的重视和关怀。






图片:郦晓蔚  杨馥墁  白玛曲珍  雷冰玉

文字:雷冰玉


关于 正是踏青赏花时,工会活动乐悠悠

1871 次阅读
1387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