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院校第一党支部联合法律服务机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团体、院校第一党支部联合云南明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云南佛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明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参观了云南佛学院三个大殿,了解学院运行机制,结合自身专业,发现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联合会上,2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基本构成、党建活动、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云南省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安排部署。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佛教、法律及身边典型等方面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热爱祖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努力为推进法治云南、平安云南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宗教团体、院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也是推进宗教法律法规进校园、进宗教场所的具体实践。让两个支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凝聚起强大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


来源:云南佛学院

图文:王增文

编辑:雷冰玉

关于 宗教团体、院校第一党支部联合法律服务机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992 次阅读
669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