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好·政风清·民族兴——走进“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







6月11日下午,云南佛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云南民族博物馆参观“家风好·政风清·民族兴——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开展党史教育和家风教育,感悟优良家风,弘扬廉洁文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廉政意识。 

通过观看展览、专题片,聆听现场解说等方式,大家从优秀民族文化和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共识。同时充分认识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既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更关系到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云南民族家风文化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在民族文化中体验、熏陶、受益的心灵对话。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光荣传统和优良家风,共同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来源:云南佛学院

图:张芸娜

文:雷冰玉

编辑:雷冰玉


END





关于 家风好·政风清·民族兴——走进“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

762 次阅读
668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