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同心向党 | 云南佛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7月1日上午,云南佛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全院师生的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从未改变,始终同人民群众的血肉紧密联系,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克服千难万险、不断夺取胜利,始终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践行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因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党才能历经百年沧桑而风华正茂。

全院师生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践行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持做“五个认同”的楷模,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贡献积极力量。



1.升国旗仪式



2.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三语系法师祈福国泰民安


汉语系祈福

藏语系祈福

巴利语系祈福

4.学习党史


5.观看庆祝大会


副院长心源法师

副院长关加益西喜绕活佛

副院长祜巴玛哈香



宝华寺汉传班


西双版纳分院



德宏分院



鸡足山尼众部




         



伟大、光荣、正确的

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

中国人民万岁!


愿祖国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来源:云南佛学院

图文:王增文

编辑:雷冰玉

关于 礼赞百年·同心向党 | 云南佛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1363 次阅读
668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