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云南佛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对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努力付出的法师、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院贯彻意见。会议由吉寿海副院长主持,副院长崇化、心源、关加益西喜绕、玛哈香、周明云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吉寿海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坚持佛教中国化,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学院的办学全过程、各方面,引导院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三要以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抓手,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座谈会上,法师和员工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云南佛学院的发展长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特别在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的关心帮助下,办学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学院朝气蓬勃。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始终将坚持“123456”办学理念,坚信云南佛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教师节快乐
HAPPY TEACHER'S DAY


编辑:张芸娜



关于 云南佛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18046 次阅读
670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