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昆明总领馆"纪念普密蓬.阿杜德国王追思赞颂法会”在云南佛学院举行


  

  2016年12月4日上午,泰国驻昆明总领馆在云南佛学院南传大殿举行“纪念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陛下追思赞颂法会”活动。


  云南佛学院致力于打造"云南佛教对外友好交往交流的窗口",一直与泰国等东南亚南亚国家宗教及有关方面友好往来,为体现中泰友谊之情,泰国代王松禄帕玛哈拉加芒格拉占(Ven. Somdet Phramaha Rajchamangkalachan)赠亲自主法赠送的释伽牟尼佛像两尊,以示中泰两国友谊长存;泰国驻昆总领事、驻昆泰国人士每年都会到学院供养僧众、袈裟,参加南传佛教的宗教活动及傣族泼水节等民族节日活动。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于2016年10月13日逝世后,云南佛学院积极支持泰国驻昆领事馆在学院为泰国国王组织的各种法会活动,告慰泰国民众,沟通民心,增强中泰两国人民友谊,发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追思赞颂法会由云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云南佛学院南传佛教大导师帕祜巴玛哈香长老主法。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佛学院副院长康南山及南传师僧,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先生率泰国在昆各行业泰国友人和留学生代表近二百人参加了活动。

  

  

  

  

  




关于 泰国驻昆明总领馆"纪念普密蓬.阿杜德国王追思赞颂法会”在云南佛学院举行

5347 次阅读
2487 天前

搜索